蓝色小小月亮

喜欢小说,动漫,游戏。如果你喜欢我写的文,请陪我聊天给个喜欢。
不喜欢请不要随便说话,不要看点x。
我慢慢写,是因为某些人物有让人喜欢的地方,也有让人讨厌的地方。但喜欢需要说什么?需要理解什么?需要的只是慢慢描写,写出我所喜欢的人物一切,慢慢的来直到我忘记喜欢的理由!!

【周翔】被人宠着的感觉真好(1)

  在空无一人的轮回训练室里,停下双手靠在椅子上手放在额头上,抬头让自己放松..思考着自己应该怎么应对比赛中的种种情况,自己还有哪里不足...手离开额头看一眼手机,不知不觉已经11点“今天就都这里吧”

  起身关掉电脑,电源离开训练室回到自己房间。

  放任自己以一个舒服的姿势躺在床上,不经意回想起以前在越云打到前八强的自信,在嘉世最初的兴奋与现实的无能为力,在轮回终于有了一群可靠互相成长的队友...当中很多的事,不是自己可以决定。但自己不会后悔,走过的路与经验一定不会白费...想着想着睡着了。

“咚咚”敲门声“咚咚”

   迷迷糊糊的起来开门“唔??”

  “小孙,昨天是不是又熬夜了”江波涛关心问。

  “..嗯”揉揉眼睛

  “小孙,你这样对身体不好。训练不要急与一时...”

  “副队,我没事”逞强

  “唉,要是不舒服就说”知道自己劝不动,只能多多 看住他。

  “我知道,副队”一脸认真

   把自己整理好,吃完早饭,在训练室集合。

   因为昨天睡得晚,训练时不时失误,打哈欠。

 “孙,去睡觉”周泽楷的语气强硬。

  “队长,我...”其他人直接开口

  “是啊,小孙快去睡觉”

  “训练不急的”

  “身体重要”

  “快去,快去”

  听着关心的话语眼里热热的,周泽楷直接把人拉走带到房间“睡觉”

“是,队长”乖乖躺在床上(有你们在真好)

周泽楷等到孙翔睡着,替他拉好被角,才离开。


评论(3)
热度(30)

© 蓝色小小月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