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小小月亮

喜欢小说,动漫,游戏。如果你喜欢我写的文,请陪我聊天给个喜欢。
不喜欢请不要随便说话,不要看点x。
我慢慢写,是因为某些人物有让人喜欢的地方,也有让人讨厌的地方。但喜欢需要说什么?需要理解什么?需要的只是慢慢描写,写出我所喜欢的人物一切,慢慢的来直到我忘记喜欢的理由!!

【all翔】小段子

 慢慢的更新,下


另一边,唐昊躲在房间打开网站里面是孙翔粉丝团的福利。注册成为VIP会员观看视频,记录了孙翔怎么学会做菜,一步步学会。

当中的辛苦和努力让唐昊一时间无语,大家都是职业选手空闲时间没有多少,这样努力的他,这样美的人,这样为自己着想的爱人。感动,高兴

...等等感情交织在一起“真是笨(蛋”温柔语气,抬头看时间差不多是孙翔已经洗完躺在床上随便洗了下。

走进房间,孙翔正在聊天中。靠在他旁边说“说什么那么开心?”

“你洗好了?跟朋友聊天啊”孙翔简单回答

唐昊看了看漫不经心,手在孙翔身体上慢慢抚摸

“怎么了”故意的问

“你...停下”

坏心眼的加大抚摸程度“不继续聊天~”

“唐..昊..”手撑在桌子上

“恩?”轻咬下耳朵

“啊..”靠在他身上

“要继续吗?”挑逗

“去..床上”

温柔的看着眼前的人“好”动作温柔把人带到床上


---关灯睡觉------

早上,唐昊先醒了看着身边的人在额头落下一吻“有你在身边真好”

孙翔嘟嘟囔囔不知做着什么美梦。

这一幕温暖,安静只属于他们的时间。

评论(2)
热度(26)

© 蓝色小小月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