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小小月亮

喜欢小说,动漫,游戏。如果你喜欢我写的文,请陪我聊天给个喜欢。
不喜欢请不要随便说话,不要看点x。
我慢慢写,是因为某些人物有让人喜欢的地方,也有让人讨厌的地方。但喜欢需要说什么?需要理解什么?需要的只是慢慢描写,写出我所喜欢的人物一切,慢慢的来直到我忘记喜欢的理由!!

【all翔】小段子

cp一叶之秋孙翔



早上孙翔像往常一样起床时,手摸到一个温暖东

西?手下意识的上下找手机...“master~早上好”...

“??啊!”睁开眼睛看见一位陌生的男人

赤裸躺在身边,被吓得睡意飞散。

呆了一会“..你是谁?你怎么出现在这里?”孙翔语气不好发问。

“master讨厌啦,昨天我们不是见过面”故意抛媚眼撒娇的回答。

...艰难的把眼前人从头看到尾,从左到右得到不可思议答案“你是..一叶之秋?”一脸不相信。

对面的人坦然点头... ...

孙翔把自己的衣服给了他“你会穿这个世界的衣..?”

一叶之秋毫不犹豫打断“master教我”

花了点时间,教会一叶之秋怎么穿衣服然后拉着他去

食堂。一叶之秋看着拉着的手,嘴角微扬。

轮回食堂其他人已经开始吃早饭,江波涛先看见孙翔

“你后面的人是..谁?”带有不确定的问。

孙翔想了想让开露出身后的人一时间安静...

“啪”“咚”“叮”...一阵手忙脚乱过后。

“你们好,我是一叶之秋”礼貌打招呼。

——沉默

“不说一下你为什么会出现?”吴启好奇发问。

“我只是来玩的,因为好奇”看了一眼孙翔“放

心帐号卡没有事情,master带我去周围参观可以吗?”

一叶之秋继续看着孙翔不说话。

“你就不能看其它的地方?”孙翔不自在说。

“但现在有master在啊!当然是看着你了”...

“你不是说想参观?随便找人带你去...”

“唉~master我不是你最重要的帐号卡吗?连这点要求

都不答应,我不如去找叶修...”孙翔突然站起“你等一下”说完立马转身离开。

江波涛叹气“现在孙翔不在,你可以仔细说一下为什么出现在这里?其他

帐号卡会向你一样出现吗?”

“我只是因为兴趣,其他的家伙怎么想我不知道”一叶之秋认真回答。

“最后一个问题,为什么要跟着孙翔。你前面也说了可以去叶修那”

一叶之秋强势打断“我说了好奇,只是这样。与其问我不如等你们自己的帐号卡出现,你们自己去问”

孙翔手上拿着墨镜,帽子给一叶之秋。自己早就把脸藏好“队长我请假,麻烦了”

“恩..慢慢玩”

孙翔拉着一叶之秋头也不回出去,在出门之前帮一叶之秋墨镜帽子带好离开俱乐部。

两人慢慢走在人来人往的街道,一起欣赏路边的风景,一起吃同样的西,一起静静的没有别人打扰的聊天。

总数是度过了一个完美的一天。


评论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蓝色小小月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