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小小月亮

喜欢小说,动漫,游戏。如果你喜欢我写的文,请陪我聊天给个喜欢。
不喜欢请不要随便说话,不要看点x。
我慢慢写,是因为某些人物有让人喜欢的地方,也有让人讨厌的地方。但喜欢需要说什么?需要理解什么?需要的只是慢慢描写,写出我所喜欢的人物一切,慢慢的来直到我忘记喜欢的理由!!

【all翔】小段子

cp一叶之秋孙翔


平静的度过了几天,但孙翔有点烦躁。其他人商量推出方明华让他问一下情况“咳咳,孙翔你和他怎么..”话没有说完“抱歉,我没事别担心。”孙翔勉强笑了笑头也不回的离开。

“他们真的没事?”吴启怀疑。

“那也没办法,他们的事情谁知道会怎么样发展”江波涛无奈的看着事情的发展。

“希望..他..没事”周泽楷默默祈祷。

是好是坏谁说了算...

孙翔也知道这样的烦躁,会影响很多的事情。其根源就是那个除了玩游戏和聊天没有一丝其它想法的帐号卡一叶之秋,在现实世界待了几天没有说走,也有没有去找叶修。就这样平静的待在自己身边,可是

心不能平静,为什么要停在我身边不去找叶修?为什么一句话不说留下来的目的?为什么要在这个时间出现?明明你只是帐号卡,为什么要来...

“master~你在干什么?”一叶之秋突然的出现。

“你不要跟在我身边”孙翔吼完,一时间沉默。

被沉默的气氛弄得不自在孙翔刚想离开却被一叶之秋压在墙壁不能离开“孙翔你以为没有我的允许,你能离开吗?”一叶之秋没有表情。

“你可以去找你的前任主人叶修不要来找我。没有祈求你留在我的身边”不爽看着对方,眼里的光芒就像太阳令人向往。

一叶之秋低头“你生气的样子啊?我还是第一次清楚看到”手慢慢摸过脸,认真的盯着眼前的人。

孙翔心慌“我不是你的玩具,放手”挣扎。

“master,你这样子让我怎么办~”不怀好意的笑,一叶之秋没有增加力气就这样看着孙翔,犹如孙翔掉入精心布置的陷阱中逃不掉,只能属于自己的兴奋。

“..我..我..放”孙翔即使害怕眼里也没有黑暗,一叶之秋眼神暗了故意在耳边“孙翔你知道吗?你不是...叶修”

无法抑制身体颤抖,精神无法集中,几次想张口却什么也没有说一叶之秋只是觉得有趣的看着,“我..没有...叶”模糊不清的声音。

一叶之秋笑了“哼~只要说道叶修你的反应总是那么有趣。难道你喜欢他?”眼里生气火焰高涨。

“@%¥#@”孙翔一时激动说得太快没有听懂。

一叶之秋仔细想了下“不用我管,是吗~后面的没听无所谓了”

拉着孙翔回到房间锁上门。

“..不..不..要”孙翔感到有不好的事情发生,离开这里,快点。

“我爱你,master所以不会让你离开的”一叶之秋的表情势在必得。

因为实力的差距。一叶之秋把孙翔打晕,在嘴角轻吻“即使你会恨我,我也不会放手”带着孙翔离开这个世界。




——请自己想象——

ps:喜欢黑暗风格,到这里结束下面是另一个的结局。



拉着孙翔回到房间锁上门。

“那么多的时间,你不知道我为什么来这里的理由吗?”一叶之秋对孙翔大叫。

孙翔舍不得,但沉默不语。

“我爱你”就一叶之秋这样看着孙翔,眼里只看见你一个。

“你..不是喜欢...叶修”别扭的回答。

“啊??噗..哈哈”一叶之秋开心的笑了。

“你什么意思?”

一叶之秋赶紧顺毛“那是骗你的,我爱的是孙翔这个人,眼里,心上都是你”

“哼,勉强同意了”掩饰着脸红转头。

一叶之秋看着面前的人脸红的样子,伸手抱着他“我们在一起度过属于自己的时间,我的你”



——————后续小剧场——————

“其他...恩?也会出现,爱上主人吗?”

“或许吧”不在乎

“你是怎么出现的”好奇

“非常简单,把他们揍一顿抢到的资格”炫耀

“赢了?”

“当然,我是斗神”



评论
热度(40)

© 蓝色小小月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