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小小月亮

喜欢小说,动漫,游戏。如果你喜欢我写的文,请陪我聊天给个喜欢。
不喜欢请不要随便说话,不要看点x。
我慢慢写,是因为某些人物有让人喜欢的地方,也有让人讨厌的地方。但喜欢需要说什么?需要理解什么?需要的只是慢慢描写,写出我所喜欢的人物一切,慢慢的来直到我忘记喜欢的理由!!

【all翔】小段子

  孙翔是某个秘密组织里的人,为了某个重要情报在著名的夜店里潜伏。机缘巧合碰到了肖时钦一位高级政府官员,起初是因为应酬在混乱的场合看见孙翔不献媚,不做作,且眼中有着向往。这样的人不应

该会出现在这里,肖时钦对孙翔有了兴趣。

  在多次见面中,渐渐了解孙翔强大,执着,坚强,认真,努力,可爱......上心了。 

  今天肖时钦又来找孙翔为了看到孙翔其它的表情,拼了“来,给我笑一个”勾下巴。

  孙翔不卑不亢“您先喝酒。我给您弹琴可好”倒酒,低头掩饰眼里的冷漠已及飞快闪过的不忍。

  肖时钦难得强硬“酒你来喂”端酒杯。

  “不急,反正今天是您包场。弹一首助兴不是更好。”孙翔轻笑提议。

  肖时钦靠近他“那,你教我弹吧。手把手”

  “其他的人会生气的,我没有那么好”后面几个字很轻,肖时钦一时无力下手不知道怎么做。孙翔不经意退后被其他人挡住,更美丽的人坐在你身边哄你,陪你。孙翔只是静静的弹琴不在意,但琴声没有往日的冷静与感情。

  一时间火冒三丈“我想和他单独谈谈,你们出去”强压的怒气让人吃惊,平时冷静的人生气起来更加不可想象。其他人离开这个房间后肖时钦再一次说“别人生气跟我有什么关系,我就要你教我...你真的不懂?”

  (我怎么会...不懂,你每次叫我陪你通过这些时间。我了解你是一个温柔,冷静,负责任的人,被你温柔对待即使是冷情的人也会对你动心。但我是组织里的人,我的自由,思想都不属于我自己。我连自己都保护不了,所以...不要靠近我)孙翔的心里高兴,感动,无奈,无能为力。这一切不能表现在脸上,谁知道组织会做出什么事情伤害肖时钦。必须忍!

  “好的”乖乖的听话,没有多余的眼神看你。

  “告诉我,我有这么可怕吗,可怕到你不想看我一眼”肖时钦伤心了。

  孙翔紧握手“...没有”表面乖乖的,手却用力过猛出血。

  “我……怎么做你才肯看我一眼”

  “我只是过客,您何必在意”心里滴血,表面镇定。

  “因为我喜欢你啊,所以你就不是过客了”肖时钦认真的说。

  低头掩饰所有的情绪,抬头看你,眼里满是孤单,害怕已及你没有看懂的不舍,无奈。脱下衣服靠近你。肖时钦抬手拒绝“我想看到一个活生生的你,而不是一个听话的娃娃或许我早就应该放...”被

孙翔打断“应该是我任性了”明明任务完成了,可以离开这里。可是我只想多点时间陪你,看着你。忘记了组织,真不应该。

  孙翔仔细,认真的把肖时钦的样子记在心里开口“是啊,我不适合你”自嘲,随便穿上衣服离开你。走到没有人的地方待着。

  肖时钦心里不安有种不去找你就会失去重要的东西,自己会后悔一辈子。看到自己衣服身上的一点血迹,耐不住冲动出去找你。

  

  孙翔静静的待着,身旁突然出现了人影“你把那份情报给了轮回,再给组织,然后给我。这是背叛了孙翔大..”来人用玩世不恭的态度却发现对面的人没有理他。

  “..无所谓”孙翔平静的看着天空。

  “你不怕组织利用你体内的药物,让你生不如死”不认真但指出事实。

  “我当初加入组织,是因为你。”看向他“那个时候你是强大,温柔,努力为了实现目标而努力的你很帅气。吸引着周围的人我也是,我崇拜你”孙翔开始讲起过去的事情,深吸一口气继续“并以为..

我爱上你了,叶修”惨笑。

  “...”对方沉默。

  “哈哈哈哈..我为你做的事现在想起,我真是笨的可以”孙翔直视叶修,不允许自己后退,不可以示弱在他的面前“这是我潜伏得到的其它情报,它的价值相信你也明白。我只有一个要求”深吸一口气

冷静“保护好他,对你来说很简单的事。从此我和你两清”眼里始终坚定没有犹豫。

  叶修看着面前的人,成长的速度超出预料但心里的痛为什么不能停止“不要这些我也可以治好..他值得?”改口。

  孙翔的态度没有改变,只是坐在那里等人。叶修想把人打晕带走,可是还有其他人在等他回去进退两难。“快回去吧,他们不是在等你回去讨论怎么把那个组织摧毁。”孙翔突然开口说的都是事实现在

是机会。“喜欢你的人有很多,但喜欢我的很少。把我放在心上的只有他,所以我愿意”非常简单的事叶修做不到,只能离开。


  肖时钦着急的找人好不容易发现了跑过去,拉住手看上面的伤口“你知道我不是这个意思,我只是不知道怎么哄你,我..实在不知道要怎么说,你才能明白”

  孙翔跟在叶修旁边久了,想开个小玩笑“我明白...明白的,可是..我...有喜欢过的人。而且,我...身体...没有..资格...爱上..你”

  肖时钦错误的理解了“资格有没有是我来说的,我觉得你有就有,何必在乎外人说什么。但是,你原来有喜欢呢人了吗……那个人是谁”

  孙翔想到自己离开组织,现在是孤单一人“不在了,我身边的人..都不在了。我...我会连累你的,所以不要靠近我”无助的看着你,在害怕组织伤害肖时钦比自己受伤还疼。

  “看着我,你觉得我的眼里有一丝的犹豫吗,我不在乎,我只想跟你在一起。从我第一眼看到的时候就认定了,谁也改变不了,所以你愿意跟我走吗”

  “可是,我不想你死。他也是,我是这个命。如果,你也不在。我在这个世界..活不下去。不要离开我肖时钦”抱着你哭泣。

  看到眼前人不安,尽自己最大努力安慰“别哭,我不会不在,相信我,什么孤独一生都是骗人的。给我一个机会好吗。一个让我爱你的机会”伸手抹泪“我保证,我绝对不会离开你。所以,你同意了吗?”

  孙翔听着对方的心跳,不安,害怕消失了点头“我想跟在你身边,我想每天看见你。我只有你了”

  肖时钦高兴花了很长的时间,终于能成为他的唯一。为他许下誓言“让我来保护你,从此以后你再也不会是一个人了。我爱你……”紧紧抱住对方。



  孙翔当时放下心便晕了,不知道外面发生的大事情。肖时钦从轮回知道了所有的事情,知道恋人身体的问题去求叶修帮忙,经过努力终于没事了。

  孙翔终于醒了,所有的事情已经结束。轮回,叶修,肖时钦作为政府与其它势力一起毁灭组织。其他的事情肖时钦不想管,过去的就过去吧。

  “小事情,我想出去玩”

  “不行”

  “小事情,我要吃肉”

  “不许多吃”

  “小事情,我要看漫画”

  “不行”

  “肖时钦”

  “恩”

  “我爱你”

  “我爱你”


评论
热度(36)

© 蓝色小小月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