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小小月亮

喜欢小说,动漫,游戏。如果你喜欢我写的文,请陪我聊天给个喜欢。
不喜欢请不要随便说话,不要看点x。
我慢慢写,是因为某些人物有让人喜欢的地方,也有让人讨厌的地方。但喜欢需要说什么?需要理解什么?需要的只是慢慢描写,写出我所喜欢的人物一切,慢慢的来直到我忘记喜欢的理由!!

不想吵架,只是个人看法。

不想吵架,只是个人看法。

不想吵架,只是个人看法。



作为一位粉丝,我只想说些心里话。很多人喜欢自己所喜欢的人物,但不表示你们可以去看不起其他人物。因为一个梗孙翔就一定是二吗?喝六个核桃就一定笨吗?他的成长,他的努力就因为他的缺点

而打消。过分的是谁?他做了什么让你们讨厌到这地步?每个人都会有做错事的时候,你们做错的时候,也会有人说,也会被人骂。就因为某些事非要想不开一定不放下,非要吵,非要闹,来证明你的优

秀。你或许是开玩笑但对方来说是不尊重,因为不是主角,因为他的过错,因为他的不懂人情世故。就可以把所有一切都责怪到他身上,我理解的或许不多但他不是没脑子,不是没有礼貌,不是不后悔。

他的努力不少,他的骄傲从新建立,他的人生不会只停留在那个时间。他不能选择自己走的路,也不能无视其他人的评价。他的伤心难过自尊骄傲,没有看到吗?如果给他机会,他一定会走得更高更远。

在轮回改变了一些习惯,不代表认输。在轮回多了队友,懂了配合。谁没有年轻过,冲动,鲁莽,执着,坚强,认真,努力,可爱...等等。他不完美但让人喜欢的是他的坚持,努力,自信。

孙翔或许意识到自己用错方法,但没有人帮助没有人明确告诉他怎么办?他只是不懂怎么做才对。

以笨拙的方式表达自己的想法,小心,谨慎,心理战术,本就不是他所擅长。为了证明自己,选择了勇往直前的方式。但,不行。需要配合,需要团体合作。

在比赛场上,追求的是胜利。每个人需要超越的,是自己不安,害怕等负面的情绪。尽自己努力的拼上一切,打出不让自己后悔的比赛。赢得冠军。就是那么简单!


评论(20)
热度(33)

© 蓝色小小月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