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小小月亮

喜欢小说,动漫,游戏。如果你喜欢我写的文,请陪我聊天给个喜欢。
不喜欢请不要随便说话,不要看点x。
我慢慢写,是因为某些人物有让人喜欢的地方,也有让人讨厌的地方。但喜欢需要说什么?需要理解什么?需要的只是慢慢描写,写出我所喜欢的人物一切,慢慢的来直到我忘记喜欢的理由!!

【all翔】小段子

接上一篇肖翔文

叶翔番外




 在组织里叶修是一位非常称职的老大,待属下好,任务负责,关心人。除了对孙翔,叶修的态度一直是暧昧不清。孙翔是叶修下一任的继承者,他们的关系一直是组织里八卦头条。

  事情起因是叶修和孙翔一起训练时,叶修耍赖要孙翔做饭给他吃。

  孙翔因为叶修是老大,无奈的带他回到自己家。叶修第一次进别人的家好奇的东看看,西看看。整个也就是两房一厅的布局,装潢是淡蓝色,周围布置的小东西更显得是一个家。“孙翔你喜欢的东西还真是特别啊”拿起一个,看了看是手工制作的黏土人偶很像。一想到孙翔一脸认真的制作,画面很美忍不住笑出声了“哈哈..哈哈哈”

  “你笑什么?”孙翔一身家居服加上方格子的围裙,整个人显得非常温馨。没有了组织里的阴影,也只是普通人过着普通的生活。叶修一时间觉得这样过一辈子不错啊!

  等孙翔走近回过神“怎么?”还有点走神。

  “带子帮我下,松了”没有骄傲的态度,没有狂傲的不可一世。只是平常的孙翔。

  好不容易回过神的叶修“哦”帮忙从新打结。看着眼前的人没有其它的想法,不想管组织里的事。只想好好感受这样平静,温馨的生活。

  孙翔一边走回厨房一边说“手上正好有东西不能碰带子,你不挑食吧”

  “没有,我很养活的”带有一点玩笑,跟在后面到厨房看他忙碌身影。

  “哈,看不出来”孙翔翻白眼。

  “我只要有吃的就行了,孙翔大大”叶修小小的卖萌下。

  “哈哈...在训练的时候,可没有看见你手下留情”

  “你不会愿意我手下留情的不是吗?”肯定的语气。

  “哼,真了解我”手下切菜的动作不由的重了点,想到自己没有打赢过可恶,瞪他。

  “咳咳...咳,是”叶修转头。

  孙翔继续做菜,动作没有犹豫,加上认真的样子。叶修看呆了,自己没有看到过孙翔其他样子。在组织里刀光剑影,枪林弹雨,受伤,死人..什么的都要习惯了,不是吗?

  

  静静的看着,没有说话。温馨,温柔,平和的度过。

  “来帮忙”孙翔把菜放好对叶修说。

  “好”叶修把菜放在外面的桌上。一个个摆好,四菜一汤。清蒸鱼,香菇青菜,糖醋排条,大白菜肉丝,豆腐羹。

  “看不出来啊,不错”叶修没有掩饰赞美让孙翔脸红了。

  “那是..当..然”转头

  看见耳朵微红心里笑了“我来吃吃看”拿起一口菜吃了。

  孙翔看似不在意,但眼睛偷瞄他的反应。

  ...“好吃,了不起”叶修真心实意的说。

 “我当然是什么都会的”抬头骄傲,心里紧张终于放下了。

  看见对方这样放松(真是可爱,这些菜下了很多功夫。原来他最近练习是做菜吗?笨。蛋)叶修每次一口,感觉到的是认真,努力,讨好的情绪。心里满满的是高兴,感动。

  在叶修有意的引导下,非常开心,轻松,温馨,时间在此刻停止。

  


  就像普通人一样的生活吗?明明那么期待,但身边没有他...

 叶修静静的一个人待着过去的幸福的回忆不会回来,放手了,就没有未来。后悔只能是自己一个人静静的待着,去回忆那个人在的时候所带来的温暖。

 那个时候我坚持了,是不是结局就会不一样?我拉住你的手,是不是你就能陪在我身边?

 是我..先...放弃..你

  那个人会幸福的,对吧?


评论
热度(39)

© 蓝色小小月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