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小小月亮

喜欢小说,动漫,游戏。如果你喜欢我写的文,请陪我聊天给个喜欢。
不喜欢请不要随便说话,不要看点x。
我慢慢写,是因为某些人物有让人喜欢的地方,也有让人讨厌的地方。但喜欢需要说什么?需要理解什么?需要的只是慢慢描写,写出我所喜欢的人物一切,慢慢的来直到我忘记喜欢的理由!!

【all翔】小段子

本来打算发文,但因为身体好累所以是小段子。希望大家喜欢。

喜欢的请支持,不喜欢的请不要看。

喜欢的请支持,不喜欢的请不要看。

喜欢的请支持,不喜欢的请不要看。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叶翔

你知道吗?叶修和孙翔的手上有着同样的红绳手链,除了挂件不同:叶修的是小小一枚平安扣,圆圆的造型寓意圆满幸福。孙翔的是竹子象征节节高。

为什么会是红绳,中国有这样一个说法,相爱的人有月老牵的一段红绳,无论对方走到哪里,缘分都不会断。

只要有缘分,哪怕是贵贱贫富天差地别,双方有着不同的地位,不同的阶层,甚至两家原来有仇,都不要紧。哪怕是天南海北,一个住在大城市,另一个住在遥远的外国,也都不要紧。只要有缘分,就能成就美满的婚姻。


ps:月老是作者。月老是作者。月老是作者。



肖翔

因为大热天的开空调,不盖被子,这两天孙翔生病了只能乖乖的在床上躺着。但,孙翔怎么可能听话呢?

“我想出去!”坚持

“不行,你必须好好休息”没有动摇

“我。。。”不服气

“不然后面的时间你就不要下床好了”微笑

“。。哼”拉被子睡觉

不愧是四大心脏之一的肖时钦。


叶翔

第一次遇到孙翔的时候,除了觉得他笨以外,什么感觉都没有。

但他啊,不论遇到什么事情,第一考虑的是自己哪里做的不好,哪里需要练习。不会轻易认输,一定会和同伴拿到冠军。

然后,我就这么看着他,远点的陪着他。看到他自己一次次的站起来,一次次的努力成长。

有时候,觉得傻的是自己。可以对他好,可以宠他。为了他的笑容,就能献上一切,是因为自己爱上他了。


肖翔

某一天,肖时钦和孙翔在商场买东西。突然一阵晃动,其他人全都往外跑。

他们被人群冲散了,肖时钦看都没看就紧紧抓住一个人的手冲了出去。

安全区,“肖时钦,你为什么不看就知道,那个人会是我呢?”

肖时钦抓起孙翔的手,笑了“因为我经常帮你做手操啊”

我们是职业选手,手是宝贝。你的手是我一辈子的宝物。


周翔

第一次见到孙翔的时候是在电视上,他玩荣耀的时候开心,自信,光彩夺目。不出预料获得了胜利...

我也该去训练了,不过我认为我们很快会在比赛上见面,孙翔。


评论
热度(38)

© 蓝色小小月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