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小小月亮

喜欢小说,动漫,游戏。如果你喜欢我写的文,请陪我聊天给个喜欢。
不喜欢请不要随便说话,不要看点x。
我慢慢写,是因为某些人物有让人喜欢的地方,也有让人讨厌的地方。但喜欢需要说什么?需要理解什么?需要的只是慢慢描写,写出我所喜欢的人物一切,慢慢的来直到我忘记喜欢的理由!!

【all翔】小段子

  接上一篇肖翔文

番外




孙翔身体终于完全复原,肖时钦也不限制孙翔的行动。肖时钦难得提议去旅游当做是放松还有庆祝他们终于在一起了。

  没有目的地,只是随便出去玩但因为有你在。去哪里都不是问题,我的爱人孙翔。

  “这里好美”孙翔看着眼前的街道而肖时钦看的是眼前的人。

  “恩,美”

  “肖时钦,这个好有趣”孙翔拿着一个毛绒兔子看过来,看上去好像没有看见过一样。

  “你喜欢就买啊”认真提议。

  一个大男人喜欢毛绒绒的东西,有点别扭回答“我不喜欢”

  情不自禁“噗”

  “你笑什么?”不爽,瞪。

  “那我们去别的商店看看”

  “哼”但,还是拉起他手走。

  孙翔看到电玩城一脸期待又不好意思开口,肖时钦看到装作不经意开口“我想去玩陪我,行吗?”

  “我是陪你才去的”

  “是”宠溺

  买了一些代币后,他们开始慢慢的玩。首先当然是枪战游戏。第一次就是排行榜第一名孙翔骄傲道“当然的成绩”

  “厉害”肖时钦毫不掩饰的佩服,成功获得脸红孙翔一位。

  孙翔兴奋的拉着肖时钦说“去玩下一个”

  “好”没有犹豫。

  接下来是赛车游戏,肖时钦有点小压力赢了。

  “可恶,再来一次”不服气,看着你。

  “恩,可以”无奈。

  下一局,还是肖时钦赢了。

  生气中“...”

  “下次再玩吧,还有其它游戏呢”肖时钦指其它游戏。孙翔有点想去,但放不下赛车输了的怨念,纠结中“..恩?”

  肖时钦带有小期待“你看那个跳舞的游戏,很有趣的样子。我们一起去玩,怎么样?”

  孙翔点点头,不说话显然还在为赛车上输了不开心。肖时钦轻轻哄了几句,心情稍微开心一点了。

  两人一起去玩,孙翔渐渐对跳舞游戏入迷。周围的观众慢慢多了,因为是两个帅哥玩得起劲了,两人互换位置继续跳。一曲结束周围响起鼓掌,甚至还有人起哄再来一首。

  “还想再来一次吗?”肖时钦问。

  孙翔看了看周围“我想喝饮料,你去买可以吗?”

  “行,你想喝什么?”

  “什么都行,只要是冰的”

  “好,等一下”肖时钦跑去买饮料,孙翔转身离开走到安静地方。


  “你出现是为了什么?苏沐橙”孙翔眼里平静。

  “你真的放弃了?”有点激动。

  “呵,你觉得我们适合?”讽刺。

  “...适...”在对方眼光下沉默不语。   

  “所以,麻烦你不要再来找我。我已经放弃过去的一切了..”这时候的孙翔身影显得特别孤寂,像是孤独的一头狼没有人可以让他低头。

  “...你..还会见..”被孙翔打断“你和我没有那么亲密,你关心的是他。我只是一个无关紧要的人而已”苏沐橙心疼了下。

  “更何况,喜欢他的人有一个,两个,三个...很多。不差我一个”最后面说的坚定。

  “...b..”无法继续说。

  “人都是自私的,你是,他是,我也是..”说完没有留恋的离开“每个人的选择都应该自己负责”


  在另一边,肖时钦买完后。去找刚好看见孙翔与一位女性讲话并不是很愉快,已经朝肖时钦走来。“你买了什么?”

  看不出来孙翔的情绪,出来玩不想让他不开心“喜欢这味道吗?”

  “还行”说完专心喝手中饮料,肖时钦看着他顺便喝自己的。

  ... ...

  喝到一半的时候,孙翔突然开口“你...想不想..知道..我过去..发生的事情”

  肖时钦伸手抱住“不开心的话,不说也...”

  孙翔靠在他身上静静的开始诉说过去...以前怎么崇拜叶修,怎么样爱上他...怎么样放弃了,想开了。

  肖时钦听了,很心痛。怀里的人那么简单,表面上活力十足的样子。但心还是会疼,他怎么熬过来的?回想起那个时候,有点犹豫的问“...我没有来找你的话,你是不是...打算...”后面的说不下去。

  孙翔坦然的点头“是,因为没有值得我留恋的事了”

  肖时钦伤心的一时间无法说话(如果当初没有去找,是不是我已经失去你了...孙翔)。

  孙翔自己已经想开拉起对方的手,抬手“你看”肖时钦看到的是相互紧握的双手“你已经抓住我了,我没有离开,没有消失。笨蛋小事情”

  肖时钦一时间呆呆的表情逗笑了对方“哈哈哈”

  反应过来的肖时钦“你知道我....”

  “我在你身边,还有比这更重要的吗?”反问

  摇头。

  “那你说?我应该怎么惩罚你,我的爱人”孙翔难得成功一次的恶作剧,笑容在太阳下美得像是一幅画深刻印在肖时钦心上。

  “你决定吧”肖时钦觉得这一刻值得他用生命去交换。




  未完待续

ps:后面是肉,慢慢等吧!

评论
热度(47)

© 蓝色小小月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