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小小月亮

喜欢小说,动漫,游戏。如果你喜欢我写的文,请陪我聊天给个喜欢。
不喜欢请不要随便说话,不要看点x。
我慢慢写,是因为某些人物有让人喜欢的地方,也有让人讨厌的地方。但喜欢需要说什么?需要理解什么?需要的只是慢慢描写,写出我所喜欢的人物一切,慢慢的来直到我忘记喜欢的理由!!

生病发生的事


在今天普通的日子里黄少天有点焦躁,队长已经迟到30分钟,平常应该早就到的人,为什么没有来?不安?

“你们继续训练,我去看队长”起身离开,队员虽然担心但训练不能放下只能让黄少天去。喻文州和黄少天是恋人在队里已经是大家都知道的事实。

走到宿舍,拿钥匙打开门“文州,你怎么样?”着急的走到床边。

“...黄少..天”有气无力。

“怎么了?”担心。

“...我只是有点..头晕”躺在床上。

“严不严重?药箱在哪里?”手忙脚乱的在房间找。

“我口渴了“

“哦哦,等一下”拿茶杯倒水扶起队长,慢慢的喂。

“嗯,够了”黄少天把喻文州放下。

“队长怎么生病了?昨天不是好好的你?....”难得安静了,看着他这样子心疼。

有气无力开口“大概是研究战术太晚了没有睡好觉?”

“...那队长先好好休息吧,队里有我看着你,放心吧”黄少天认真。

“交给你了...不许偷懒”

“队长,你饿不饿?”

“...不,我想睡一会儿”

“队长,你先睡,我去帮你请假”认真盖上被子。

“嗯”闭上眼睛,小睡了

黄少天走出去先向经理请假,去看了下训练的情况没有问题后,然后去准备了青菜粥。

“队长队长,醒醒,先吃点东西”温柔的叫醒睡觉的人。

迷茫的睁开眼睛“现在几点?”

“中午,你早饭也没吃我做了点青菜粥给你”拿勺子舀粥

“...我可以自己吃”

“队长你生病了,我喂你”不给,坚持自己喂。

“嗯”难得妥协,无奈的看着爱人喂自己 。

安安静静的吃饭吃完一碗

“队长你睡觉吧!”收拾碗。

“你呢?”

“我得在这里陪队长啊睡觉吧,我在你身边队长”理所当然说着,脱下自己衣服躺在身边

两个人静静一起睡着了。


等到晚上精神已经好多了

队长,下次注意身体不要让我担心

今天真是多亏你了,累不累

没关系,因为是你的事情我都记着,队长,下次有什么事的话一定记得要告诉我,我们是爱人啊一起面对


ps:因为是第一次写,请大家见谅



评论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蓝色小小月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