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小小月亮

喜欢小说,动漫,游戏。如果你喜欢我写的文,请陪我聊天给个喜欢。
不喜欢请不要随便说话,不要看点x。
我慢慢写,是因为某些人物有让人喜欢的地方,也有让人讨厌的地方。但喜欢需要说什么?需要理解什么?需要的只是慢慢描写,写出我所喜欢的人物一切,慢慢的来直到我忘记喜欢的理由!!

难得的约会

  起因是孙翔的一句话“队长,我们一起出去玩,好不好?”亮晶晶的看着周泽楷

  心软一个字“好”笑

  激动的抱着周泽楷,亲一口“我去看日程安排,不要忘记啊”兴致冲冲的去准备,看见恋人那么期待出去玩,周泽楷也开始期待那天的到来...

 

 只可惜,天有不测风云...外面倾盆大雨,显然是不能出去玩的一天

  孙翔一脸不开心,失望“怎么这样?”

  看到失望的恋人,周泽楷伸手揉揉头提建议“我们回房间,有惊喜给你”

“是什么?”抬头

周泽楷看见孙翔有点精神“现在保密,等一会就知道了”拉起手一起回房间

在回房间路上孙翔在想惊喜是什么?(会是上次那个吃的吗?还是上上次那个糖?或是那游戏里什么东西?)一直在东想西想,就是没有想出来是什么?

回到房间周泽楷把包装好的礼物直接给孙翔“看看,喜欢吗?”

把礼物打开发现是相册,里面的一幕幕是孙翔努力的拼搏,在越云,嘉世,轮回战队的照片。让孙翔一时无语,不知是感动还是无奈...心里苦苦的“这些是?”

“我网上找的和问你以前队友要”周泽楷伸手抱着孙翔“我想更了解你所以一点一滴收集,我挺幸运你来到轮回”亲一下额头,继续开口“过去是过去,现在是现在,未来我们一起创造”拿起相册翻到最后一页,是孙翔与周泽楷的合照

“...真会说”孙翔心情好了很多

周泽楷认真的看着孙翔“让我们一起努力”微笑

一击必杀,获得脸红孙翔一位“嗯”靠在怀里,点头

周泽楷介绍相册里的照片是怎么来的,孙翔认真听着,有时讲两句,有时听周泽楷讲,有时一起讨论...

气氛温馨而幸福,连外面雨停了都没注意


相册的最后一句话

只要有你在身边,就是我的幸福

                               ——周泽楷




评论
热度(34)

© 蓝色小小月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