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小小月亮

喜欢小说,动漫,游戏。如果你喜欢我写的文,请陪我聊天给个喜欢。
不喜欢请不要随便说话,不要看点x。
我慢慢写,是因为某些人物有让人喜欢的地方,也有让人讨厌的地方。但喜欢需要说什么?需要理解什么?需要的只是慢慢描写,写出我所喜欢的人物一切,慢慢的来直到我忘记喜欢的理由!!

命运中各自的选择

孙翔:下一任魔王候选者,与周泽楷一起参加战争

肖时钦:四翼天使主管天界戒律,本可以晋升六翼天使...但与恶魔勾结,赶出天界...

叶修:魔王,原本是天界六翼天使,因不知名原因对天界不敬,赶出天界...

周泽楷:恶魔一族的王



天界与地狱之间的战争,不停息的打了几年之间突发一事,让天界所有人震惊肖时钦勾结恶魔,使得天界大败,死伤无数...决定处决,但恶魔孙翔闯入天界救走肖时钦,至此天界与地狱关系更加紧张...





ps:1.要小心自己的人生安全以及恶魔不是好惹的   


ps:2{}是恶魔语






  今天又是忙碌的一天,孙翔趁着天蒙蒙亮穿上执事服,整理好一切看着镜子里自己“完美”微笑。


  放出小使魔“麻烦你们打扫啦,小东西们!结束给你们人类鲜血做报酬”小使魔们点点头,各自离开。


  “接下来,是准备早餐的时间。今天就随便做点,晚上是宴会...”一边回想着今天的行程,一边找着食材做饭...(做饭过程不想写,因为会饿)


  拿着新鲜出炉的早餐,走到少爷房间面前打开门,看着睡得幸福人不经意笑了下“真得没有起床?少爷”


  听到耳边有熟悉人的声音,但是并没有要起床的意思。翻了个身,随便嘀咕了一句“不想起,再睡一会”


    以恶魔的耳力理所当然听到,走到窗边一边拉开窗帘,一边说“少爷,该起来了”回头看着床上的人


  感觉到有阳光照在自己脸上,却还是不愿意起床。用被子蒙住脸。在被子里嘟囔着“..知道了,我一会儿就起”


  “不行,少爷说今天要去买东西的。今天也是行程满满”轻笑


  “啊?我昨天说过吗?我怎么不记得了。一定是你记错了,今天天气这么冷,当然是应该在家睡觉。”抱住温暖被子。


  “少爷,乖乖起来可好”靠近你脸旁哄。


  看你还是一脸睡意,直接拿热毛巾帮你擦脸提神。


  觉得自己的偷懒计划失败……只能认命的起了床,被人伺候着洗漱好穿衣服。


  “今天的早餐是少爷喜欢的,请慢慢享用”帮你穿好衣服后翻开计划表“今天的安排是XXXX”


  听着人在说着自己的安排。坐在床边吃着早点随口答应着“那今天就这些了是吗?”


  “是,今天早点开始,下午会有时间让少爷自由安排”站着一边温柔看着你


  “好。我吃完了。我们开始今天的日程”肖时钦离开床边。


  “好的,少爷”先一步打开门“请”恭敬。


  “啊……对了。第一件事是什么来着?”扭头问身后的人


 孙翔无奈的叹气“唉,是买礼物。马上是XX的生日了。少爷”拿出,给你过目“生日宴会的邀请函,也到了”


  “啊……对……礼物……这种事情……你去打理不就好了,反正只是生意场上的关系。又不用什么特殊的照顾”没有清醒的状态。


  (迷糊肖时钦也是只有我才能看见的,要是其他人看见...呵直接送他们去地狱)面上不露“少爷,我只是【恶魔】执事。这事你没有吩咐”坏笑


  “可是你不是恶魔吗?不是什么要求都能实现?这点小事都没法解决的话。可是会有辱你的名号”理直气壮。


  “少爷,我是恶魔。听你的命令是因为以你的灵魂为代价,不然你以为...谁能指挥我?”把肖时钦抵在墙上,在耳边沉吟看不见的脸上一丝痛苦一闪而过...


  “不管是谁?只要是以灵魂为代价。你就答应任何要求?”来不及反应伤人的话脱口而出,有一丝后悔


  沉默“... ...是”孙翔坚定


  转移话题“少爷,不要忘记宴会是要你本人去参加,所以反抗无效”认真告诉你不可以偷懒


 “啊……什么?”【为什么有心疼的感觉?我...是不是...】捂着心口


  跟着转移话题“嗯?请帖上有写?还真是麻烦……那就随便挑一件好了。反正一个个都只是互相利用的关系罢了”不耐烦决定。


“是,少爷”帮你带上帽子,跟在你身后其他仆人打开大门肖时钦心不在焉走路。


   坐上马车,肖时钦回想起第一次见面的情形...


  少年时在庭院玩,发现睡在花丛中的恶魔,漂亮的金发与白皙的皮肤,帅气的面容像是天使降临人间,肖时钦不知不觉看呆了。


  “嗯?小事情”迷迷糊糊喊了


  “你怎么知道我名字?”好奇问


  清醒过来“你真的是肖时钦?”


  “是,你是谁?”


  “我...我是孙翔,终于...终于找到你了”抱紧眼前的人,眼泪无声无息流下


  “哎..别哭,别哭...”那时流露的感情是少年肖时钦不懂的失而复得,庆幸


与无可奈何的悲伤。


 回过神,每次想问理由,都被孙翔找各种各样的事打断“我会陪伴在你身边,直到你死亡”那是孙翔决定的誓言,肖时钦不服气握紧手【我想知道你为什么靠近我?】


“少爷,怎么了?”孙翔发问


“在想...怎么样才能让那帮渣渣为自己铺路而已”刚说完就到了地方,肖时钦逃避的自己下了马车。


“少爷,小心点。你想怎么逛”孙翔跟在身后保护


“就随便看看,随便买个什么就好,反正那帮渣渣除了钱什么都不认”心情不好的敷衍


  脸上完美笑容僵了下“...好的,少爷”跟在你身后,翻白眼【真想让你以前的队友,来看看!那是他们...冷静,认真的队长吗?...呵,以前...真是讽刺】{大天使长...肖时钦}不自觉走神。回想过去的一切... ...


  看到人有些变形的微笑,突然心头一阵惬意,这种类似于恶作剧成功以后的成就感,已经多久不曾有过了。毕竟自己已经离那个时间太远了……以及孙翔完美解决任何事情的能力,几乎没有困难,可以阻挡肖时钦前进的步伐。


  忽视了孙翔不自然的样子,错过了了解真相机会。随便走进一家珠宝店,听着店家喋喋不休的讲觉得有些烦躁。示意人把他说的都买下。就往店外走去


  利落付钱,拿起东西继续跟在你后面,逛


  突然的一个人路过,开口{堂堂魔界的战将,给人类当起执事,呵呵。那你的职位我收下了,孙翔}说完离开


【那是...魔界!!怎么会...要注意天界的人了,不能让他们再一次...】孙翔暗自握紧手


“那个人是谁?你认识?”肖时钦有点奇怪大白天穿着斗篷的人


“... ...不认识”孙翔立马摇头


肖时钦怀疑看着孙翔脸色苍白“可你脸色不好,是因为他...”


“有点累了,我们回家。肖时钦”微笑


“...好”被孙翔的一笑魅惑了,便不在意刚才的事,一起回家








评论(5)
热度(25)

© 蓝色小小月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