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小小月亮

喜欢小说,动漫,游戏。如果你喜欢我写的文,请陪我聊天给个喜欢。
不喜欢请不要随便说话,不要看点x。
我慢慢写,是因为某些人物有让人喜欢的地方,也有让人讨厌的地方。但喜欢需要说什么?需要理解什么?需要的只是慢慢描写,写出我所喜欢的人物一切,慢慢的来直到我忘记喜欢的理由!!

【all翔】小段子



写一个轻松小段子


“我爱你”

“再来...一次”结巴

“我爱你”

“再...再来一次”脸红坚持与你对视

“我爱你~”故意在耳旁低吟

“..z..再来..一次”红色蔓延到耳尖

叶修心里可惜(不能继续逗了,不然炸毛就不好办了....)

再一次靠近孙翔耳边...说着属于两人的恋爱话语....

接下来的发展你懂的


评论
热度(57)

© 蓝色小小月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