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小小月亮

喜欢小说,动漫,游戏。如果你喜欢我写的文,请陪我聊天给个喜欢。
不喜欢请不要随便说话,不要看点x。
我慢慢写,是因为某些人物有让人喜欢的地方,也有让人讨厌的地方。但喜欢需要说什么?需要理解什么?需要的只是慢慢描写,写出我所喜欢的人物一切,慢慢的来直到我忘记喜欢的理由!!

【all翔】小段子

今天慢慢写的cp上



唐昊和孙翔在一起的时间不是很多,各自都有事情,难得某一天

的两人独处时光。

“孙翔,你在忙什么?”唐昊好奇的问。

“不是你生日的时候,我没有时间给你庆祝现在补偿你啊...”孙翔

头也不回的在厨房炒菜。

“那个..可以吃的,不可以吃...”唐昊有点担心喃喃自语。

......十几分钟后

“好了,吃饭”孙翔把饭碗放好。

唐昊有点磨磨蹭蹭不过来,做了半天的思想准备,有着不就是

一顿饭,吃下去不会死的觉悟吃了第一口。

“哎”唐昊吃惊了。

“你怎么一副奇怪的样子”孙翔不在乎问。

又吃了一口,确定味道不错,而且没有放错糖和盐,没有把酱油

一口气倒下去,没有烧焦的味道。(怎么样才会在短短几个月

的时间内做到啊?明明前一段的时间连糖和盐没有分明白?是

..为了我学习做饭吗?...怎么办?我好高兴)

孙翔看唐昊吃了两三口不动有点不安“不好吃吗?”

“没有,好吃”说完大口大口的吃饭“咳咳”

孙翔连忙把水杯给他“你小心”拍背

唐昊摇头示意自己没事“对了,你怎么会那么快学会做饭”

“做饭没有难度,我可是很简单就会了”孙翔自夸

(真的那么简单?)唐昊怀疑


评论
热度(32)

© 蓝色小小月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