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小小月亮

喜欢小说,动漫,游戏。如果你喜欢我写的文,请陪我聊天给个喜欢。
不喜欢请不要随便说话,不要看点x。
我慢慢写,是因为某些人物有让人喜欢的地方,也有让人讨厌的地方。但喜欢需要说什么?需要理解什么?需要的只是慢慢描写,写出我所喜欢的人物一切,慢慢的来直到我忘记喜欢的理由!!

【all翔】小段子

慢慢的更新,中


唐昊趁孙翔在洗澡时,把孙翔的手机偷偷找资料。看到一个比较熟

悉的手机号好像是(在网站上是孙翔粉丝?与黑子大战,维护孙翔

?还是孙翔的好朋友?...)把这记住了,躲在另一个房间里拨打

号码。

“嘟...嘟...嘟”

“喂,你是谁?”响起女生的声音。

“我是唐昊,想跟你聊聊”下定决心坦白。

对面一时间没有说话,沉默。

“鼎鼎大名的流氓..唐昊,找我一位小女子有何指教?”直接嘲讽

忍了“我想知道孙翔最近在干什么”

“哈哈..唐昊你不是说笑吧?和孙翔在一起最久的不是我,而是

你这种问题来问我?什么意思?”对面一直用不爽的语气说话,但

唐昊没有发火。

“要怎么样,才肯告诉我?”唐昊认真问。

“那竞技场,房间号二百五,密码250”说完挂电话。

唐昊随便找一个流氓小号,登入游戏“还真是慢悠悠呢?你”在

房间是一位女性战斗法师,待着这里有一段时间了身上的装备都比

得上职业选手了,但战斗力还不知道不能小看她。打开语音

“比一场,赢了告诉我”透出职业选手自信

“好大的自信!来试试吧!”拿出武器。

战斗法师首先攻击,流氓随意挡住。

“不愧是你!但没那么简单”继续近身攻击。

(是因为和孙翔一起玩游戏的关系,战斗的风格都有点相似,接近

职业选手的实力?不,还没有拿出真正的实力?)

双方试探的攻击差不多大致了解了彼此的实力。

“你喜欢他什么?”

“那你又喜欢他什么?”

“我喜欢他这个人”

“我爱他全部”

“哼!你有为他做什么吗?没有吧?你果然不适合他”手上的攻击

加快了。

“我一直在他身边”异常认真的回答。

“那你有什么好问的?他又没有背叛你?”

“...我只想知道,他有没有受伤”

攻击暂停一下,偏了。

“你真的想知道?”

“是的”

“你......答应,我就告诉你”

“我答应”没有犹豫。

...

“这个网站有你想知道的事”短信加网址发送给他。

“你怎么..那么爽快就告诉他?”男人的声音。

“谁让我...没有更早遇到他。现在已经有人说可以保护他了,我放弃

了”放下手机继续开口“有空一起吃饭吗?”

“好啊,我请客。请你一定要答应我”期待。

“我考虑”


评论
热度(29)

© 蓝色小小月亮 | Powered by LOFTER